衣者

微博:衣者木

口嗨一下王城修罗场组

口嗨一下凯理白(凯茨比×理查德×白金汉)这个三角,有种还挺微妙的地位等级关系。

  白金汉的占有会下意识地进行一个炫耀,给我的感觉是:你看,你知道他的秘密又如何,吃着肉的是我,只有我。 以白金汉本人的恶劣可能会直接给凯茨比当面表演怎么吃肉。

  这有点像一种无理取闹,事实上这不太能刺激到凯茨比。这位是守护型,大概从来没想着干点什么不正经的,也从没想过占有。他没有能力,也早早收起了那份野心。

  凯茨比克制这种欲望,而凯茨比的退让可能会极大程度取悦到白金汉,让他更猖狂。他也知道凯茨比不能对此发表什么意见,他没有资格,而理查明显会偏心他的红玫瑰。

  凯茨比人下人论实锤。

  但如果ooc一点,搞个什么3那什么p然后开车,侍卫先生可能会很凶。与其doi,这两位的优先级应该是“只有我能碰理查”,没准当事人躺在床上看两位1打架。

  

  白金汉(超级得意):我不仅知道他的秘密我还吃着肉了。

  凯茨比(颔首):我知道他的秘密,我会守护他,尊重他的选择。

  飞度便当的隔壁红玫瑰家的爱德华听了都馋哭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